爱欧尼I.O.N.E.

the world as i see it,is a remarkable place

特別な一日 - コーコーヤ

超爱~好像刚知道暗恋的人其实也喜欢我的那种雀跃心情~

音乐随身听:

【纯音乐】《特别な一日》

       这首诙谐又迷人的口哨音乐,出自日本动画片《天堂餐馆》。口哨做主旋律的俏皮曲子,很有法式餐厅的浪漫优雅,再加上一点甜甜地恋爱滋味,和一点坏坏的腹黑。听后让人嘴角忍不住上扬。

       本片改编自漫画家小野夏芽的同名漫画。位于罗马市区的超人气餐厅“熊的小屋”,看似萌点满满的名字下,里面的所有服务人员全都是带着老花眼镜的绅士。据说,这来自于餐厅老板娘的喜好。

       从乡下来到罗马的少女妮可蕾塔成为了这家餐厅的服务生,而她在这工作的目的其实是为了告诉老板一件事——她其实是老板娘的亲生女儿。原来这家店是妮可母亲再婚对象开的,可是母亲却没有告诉再婚对象。随着工作的加深,妮可发现这家主打眼镜系的店颇受熟女们的欢迎,而她的视线也不由得跟随一位名叫克劳迪奥的侍者。

       一曲曲治愈人心的故事和清淡的爱情小曲在浪漫的罗马小店吹响…… 


评论
热度(268)

© 爱欧尼I.O.N.E. | Powered by LOFTER